✨星沉

浪漫至死不宇
快乐只争朝晞​

探班男友

  少女攻鱼粮


  肖宇梁及其霸道的夺过曾舜晞助理的工牌,戏谑的说,“放你半天假”


  小助理本是来偷闲的,结果哥夫空降,还刚好撞上了


  小助理慌了神,“哥知道了得骂死我”,小助理夸大了表情,“他下戏找不到我会发毛”


  肖宇梁敲了敲小助理的帽檐,扯下口罩“你看看我是谁,阿晞是看到我高兴,还是看到你高兴,再说,你都出来偷懒了”


  助理内心os:“正宫夫人,惹不起”


  肖宇梁憨憨一笑,把写着助理字样的工牌挎在脖子上,带了顶能遮完大半张脸的渔夫帽,带上口罩接过助理抱着的羽绒服,“把助理的注意事项发给我”


  助理心里抱怨,“您正宫夫人还要什么注意事项”,不过也乐得放半天假,助理还是认真发了过去


  片场人来人往,没人注意到这个气质尚佳,身材比例不输男主的男主“助理”


  小助理离开后,给曾舜晞发了条微信,“宇梁哥拿着我的工牌进了片场,我回酒店了,你们注意别被拍了”


  曾舜晞一眼就认出了肖宇梁,也难怪粉丝能认出来,这人身材比例实在是太好,连走路姿势都及其的肖宇梁


  剧组休息十五分钟


  肖宇梁正看着微信里小助理发来的注意事项,丝毫没有察觉到曾舜晞已经朝他走了过来


  曾舜晞从后面抱住肖宇梁,他顾忌着这是片场,想挣脱,却被曾舜晞搂得更紧了


  “小心被拍”


  “我看过了,这摄像机都关着的”


  肖宇梁只好及其别扭的为曾舜晞套上羽绒服外套


  曾舜晞拉过他脖子上挎着的工牌,吻了吻他耳廓,低沉的声音在肖宇梁耳边响起,“cosplay?小助理?老板现在很冷,需要你的温暖”


  肖宇梁立刻get到他的意思,牵起他得手哈了口气又在虎口落下一个吻


  肖宇梁打开保温杯,娣给了曾舜晞。


  他皱了皱眉,“你这是什么,怪甜的”


  肖宇梁结果杯子,“我熬的雪梨汤,怎么,不喜欢”


  曾舜晞拉开羽绒服的拉链,把肖宇梁一起裹了进来,肖宇梁单单穿了件加绒卫衣,扛不住这种天气,他鼻尖,耳尖都被冻成了粉红色


  “喜欢,特别喜欢”


  xql非常享受着十五分钟的温情时光


  肖宇梁乖乖软软的靠在曾舜晞身上,“阿晞,想你了”


  曾舜晞在他头顶落下一个吻,不急不慢的问“小陈被你弄哪儿去了”


  肖宇梁在曾舜晞怀里撒娇到,“阿晞,我只是给他放了半天假”


  曾舜晞笑了笑,双手环住肖宇梁的腰,“这么快就开始带入老板娘的身份了”


  肖宇梁不否认,老板娘,听起来也不错

评论(15)

热度(58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