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星沉

浪漫至死不宇
快乐只争朝晞​

张云雷X你[队长不许对队员撒狗粮]

 1. 

 

  你轻轻扒开侧幕条,看着舞台上两人语言来王,嘴角慢慢与太阳并肩 

 

  你拿出手机,打开写同人文的软件敲下一段文字,——“台上,他递给他一个眼神,他会心一笑,溢于言表的开心止也止不住,最开心的不过是个爱人在一起” 

 

  你写得起劲儿,根本没注意到已经下台了的张云雷 

 

  “看什么呢” 

 

  你赶紧按下电源键,把手机藏到身后“没…没看什么” 

 

  张云雷慢慢向你凑近,你看着眼前离你只有0.1毫米的张云雷,往后退了一步,张云雷也往前走了一步,不一会儿他就把你抵在了墙上 

 

  “没看什么?你怎么还心虚了” 

 

  你张云雷张云雷臂弯下轻轻一弯腰,走到张云雷侧面,“谁给你说我心虚了” 

 

  张云雷作罢,也不打算继续逗你了。转身牵起你的手,脸上挂上狐狸笑,“带你吃饭去” 

 

  2. 

 

  “队规,最后一条,——队长不许向队员撒狗粮”董九力指着一张打印的文件下最后一段手写的文字儿说 

 

  “啥时候加的队规,我怎么不知道”张云雷问 

 

  “为了关爱八队演员的身心健康,我们众队员加的” 

 

  “我看就是你们单身太久了” 

 

  3. 

 

  你靠在张云雷身上,看着电视剧里陪着总裁骗总裁夫人的助理,你戳了戳张云雷,“你信不信,你助理偏向我” 

 

  “我给他开工资,他肯定偏向我” 

 

  张云雷很自信 

 

  “不信试试”张云雷拿过手机 

 

  你给小瑞打了个电话,-“张云雷还没下班儿吗” 

 

  对面很快接起了电话,“哦,嫂子,我哥下班儿了,只不过现在在和品牌方的人吃饭,要我把电话给他吗” 

 

  你看了张云雷一眼 

 

  “不用了,你们忙着”, 

 

  然后挂了电话 

 

  随即张云雷收到了一条微信 

 

  “哥,你在外面吗?嫂子问你下班儿没,我说你在和品牌方吃饭,你回家的时候需要我来接你吗” 

 

  张云雷拿着微信,朝你炫耀似的笑了笑 

 

  4. 

 

  张云雷加班了,趁着他不在,你和群里的姐妹儿们分享自己日常搜集到的物料 

 

  也许是聊得太入迷,就连张云雷回家了都不知道 

 

  张云雷轻轻拿过你的手机,长指在手机上划了两下,脸色越发难看 

 

  张云雷紧紧盯着你的眼睛,一步步把你逼到墙角,“天天就盼着你老公和别人好?” 

 

  你双手合十,咽了咽口水,把头偏向一边“错了,二爷” 

 

  “错哪儿了” 

 

  “我有愧于组织,不该舞到蒸煮面前的”

评论(7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